~ Zoe CC contact ~

email: king_of_quaint@yahoo.com
Instagram: zoe_cc
Weibo: Zoe_CCking
google+ : Zoe CC

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

兩星期代餐【第二週回顧】│CelebritySlim

終於完成了兩週的代餐了, 體重少了3-4磅, 這兩週主要是面對不可以食飯、面等食物。所以我都好努力去發掘自己喜歡的食物。


這款沙律是我近期最愛的, 有牛油果、蝦及蔬菜, 配合和風汁, 特別好味~~所以節食都可以食得好開心的。


這兩週食水果的次數都多了, 雖然菠蘿不是減肥餐的最佳選擇, 但有時候都要獎勵下自己呢~~最近的菠蘿真的很美味, 現在想起也想再食呀~~


完成這兩週代餐生活後, 我決定繼續, 每天早上都食紅豆薏米粥做早餐, 有飽肚感之外, 紅豆是我的最愛, 希望我能夠堅持下去吧~~~



Celebrity Slim 產品在屈臣氏有售

~ 是次產品由 Celebrity Slim 提供,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~



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
 email:
king_of_quaint@yahoo.com
Facebook page:
酥誼思思
Instagram:
http://instagram.com/zoe_cc

~Ztyle~*~Qooza~*~she.com~*~BECB~*~FnB~*~ELLE~*~iMore~*
*~pixnet~ * ~Weibo~ * ~sinablog~ *~uBeauty~*~BlogDB~*~Tryit~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